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韩语的标记和表达主题讲座

日期:2022-12-01 点击数: 来源:

应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朝文系邀请,2022年11月231530分,来自韩国汉阳大学人文科学大学的田银珍教授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一场主题为“韩语的标记和表达”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孟刚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朝文系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田银珍教授从韩国语的标记方法和如何正确表达两个方面展开。在标记方法方面,田银珍教授对于韩国语的拼写方法、标准语的规则、外来语表示法以及罗马字母表示法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说明,并通过各种常用词汇的举例加深印象。在讲解如何正确表达时,田银珍教授用长句和一些易错短语举例,生动地讲解了在韩国语学习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这一次的讲座为韩国语专业的师生在韩国语学习和应用方面都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朝文系的学生与田银珍教授就韩国语的标记与表达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田银珍教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都耐心地给出答复。本次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相信参与本次讲座的师生都获益匪浅,朝文系师生纷纷向田银珍教授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