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长春市儿童福利院

日期:2019-12-04 点击数: 来源: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党委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支部党员为长春市儿童福利院捐赠物品。在感恩节来临之际,支部党员代表于1127日将捐赠的物品送到福利院并看望了儿童。

支部党员代表到达福利院后,在负责接受捐赠的宋老师介绍下,了解了这里儿童的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生活状况。宋老师还带领大家参观了福利院的养护区、教育区和生活保障区等区域,这些区域的基础设施齐全,整体布置得非常温馨。之后,宋老师带领大家看望了福利院养育的部分儿童。

    从福利院回学校的路上,支部党员代表心情较为复杂,既为福利院的儿童感到遗憾又为他们感到幸运。遗憾的是,大部分儿童出生就不健全,无法真正体会生命的精彩;幸运的是,他们能够被福利院收养,得到精心的照顾,还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帮助。据宋老师介绍,本支部是当天去捐赠的第八个单位,福利院一楼大厅摆满了各个单位捐赠的各类物品,这让大家倍感欣慰。然而,关爱弱势儿童,任重而道远,需要社会持续关注,我们呼吁更多的社会群体去帮助他们,带给他们爱的力量,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