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商贸旅游学院院长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访问

日期:2015-06-05 点击数: 来源:

       2014年6月29日下午,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商贸旅游学院院长玛利亚·孔塞普西翁·加西亚·戈麦兹女士以及西班牙高校入学申请中心主任胡安·卡洛斯先生等一行4人访问了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周异夫教授、副院长王哲夫老师等热情接待了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的嘉宾,并举行了会谈。

双方就已合作项目运行情况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开展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以及其他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吉林大学和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都是在各自国家享有很高声誉的大学,希望学院间的实质性交流与合作能够为两所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打下基础,并为加深两国、两种文化间的理解做出踏踏实实的贡献。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是西班牙综合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76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该大学建于1499年,是西班牙历史悠久、规模最大、专业最齐全的大学。外国语学院已与该校的文学院在年初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依据该协议,学院西班牙语系2012级部分学生将于今年9月赴该校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