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来外国语学院做讲座

日期:2015-04-14 点击数: 来源:

    201338日上午,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赵百相一行三人访问外国语学院,总领事以《为了中韩关系的美好未来——21世纪全球化人才为题做了一场专题讲座。

    赵百相先从中韩文化渊源、中国文化对韩国人的深刻影响以及韩国文化在中国的普及等处着眼,强调了中韩文化的密切联系。他勉励同学们努力充实和提高自我,成为21世纪的全球化人才。在互动环节里,在座同学们先后向赵百相提出了关于“长吉图计划”对韩国的影响、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相关业务等一系列问题。讲座结束后,赵百相与同学们合唱了歌曲《朋友》,总领事邀同学们共舞一曲《江南stlye》带来了一片掌声与欢呼。本次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讲座开始前,周异夫院长会见了赵百相一行。讲座由权赫律副院长主 持,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梅花常务副处长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