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系列活动(二十六)——Utopia英语协会举办“Shopping Carnival”主题英语角活动

日期:2019-11-27 点击数: 来源:

119日下午6点,Utopia英语协会在外语楼218学术活动中心举办了以“Shopping Carnival(购物狂欢节)”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1位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和2位来自瑞典的交换生参加。

在活动开始阶段,主持人孙玮琪同学向到场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英语角的主题。在接下来的暖场游戏环节中,所有人围成一圈,通过击鼓传花的游戏形式决定分享购物清单的发言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暖场过后,同学们开始进行第二个游戏——编故事。主持人给出故事开头,同学们即兴接龙,大家共同编出一个完整的故事。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游戏充分锻炼了大家的想象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在最后的自由讨论环节中,同学们与来自瑞典的两位友人JackieJonsundelof交流了中瑞两国大学制度的差异。在交谈中,同学们对各自国家的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讨论结束后,同学们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英语角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英语表达能力和思考能力的平台,也增强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