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系列活动(三十六)——吉林大学日本语协会举办日语角活动

日期:2019-12-21 点击数: 来源:

1122日晚六点,由吉林大学日本语协会主办的日语角活动在吉林大学外语楼218学术活动中心展开。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吉林大学在读日本留学生和日本语协会成员。

活动开始前,日本语协会成员进行了大量准备工作,包括发布活动相关信息、布置场地、提前联系参加人员和购买活动所需物品。

本次活动主要以分组自由讨论的形式进行。成员们到场后,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之后自行选择伙伴聊天互动,在交流中加深彼此了解。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协会成员与留学生们积极参与“谁是卧底”“真心话大冒险”等趣味游戏,现场气氛活跃。参与本次活动的一位协会成员表示:“本次活动的自由交流及游戏环节,不仅加深了我们对彼此的了解,还让我们体验到了不同的文化氛围。这次活动让我很开心。”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并进行合影留念。

日语角作为中日学生彼此学习、交往互动的平台,始终发挥着促进文化交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