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系列活动(三十七)——外国语学院举办“音为有你,语众不同”多语种配音比赛

日期:2019-12-21 点击数: 来源:

1124日,由吉林大学文化桥协会和国际学生联谊会联合举办的"音为有你,语众不同"多语种配音比赛在外语楼500报告厅举办。本次比赛共有十二支队伍参加,分别由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组成。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由外国语学院韩文系外籍教师韩吉路、日文系外籍教师永岡友和、西文系外籍教师CarlosMiguelDaniel和俄文系外籍教师Светлана Гармаева担任。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权赫律教授致开幕词。在主持人对各个参赛队伍进行介绍之后,各参赛队伍进行现场视频配音。十二支参赛队伍选材丰富,包括《少年派》《千与千寻》等经典电影选段,以及《小猪佩奇》《疯狂动物城》等动画片段。评委老师综合参赛选手的语音语调、与原音相似度、舞台表现力三个方面进行打分。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团体一等奖一组、团体二等奖两组、团体三等奖三组,由评委老师及工作人员为获奖团队颁发奖状和礼品。

活动最后,参赛人员与评委老师、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此外,工作人员还向评委老师赠送印有吉林大学标志建筑物图案的抱枕表达感谢。

本次配音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