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进行寝室卫生安全检查

日期:2019-12-21 点击数: 来源:

1218日晚530分,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傅强、辅导员王一涵带领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对本学院学生所在的南苑二、三公寓和北苑二公寓进行寝室卫生安全检查。

本次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分为两组同时进行,傅强对北苑二公寓的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寝室进行检查,王一涵与部分学生干部对南苑二、三公寓的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寝室进行检查。

首先,两组人员分别在各自所检查的公寓楼大厅集合,随后开始进行卫生安全检查工作。傅强认真走访了北苑二公寓的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寝室,对部分寝室的卫生环境给出建议与点评。在对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生寝室进行检查的同时,傅强仔细询问了寝室同学们的近期学习状况与考研人数,并为备考的同学送去了学院准备的“金榜题名”的福袋,为他们加油助力。王一涵认真走访了南苑二、三公寓的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寝室,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现阶段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在对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生寝室进行检查时,王一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合理饮食,稳住心态,保重身体,并为备考的同学们送去了学院精心准备的金榜题名的福袋。

在本次卫生安全检查中,所检查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寝室地面干净整洁、无异味。但也有部分寝室存在桌面较为凌乱、衣物乱挂的现象。

本次寝室卫生安全检查旨在落实学生公寓卫生安全的督导工作,提醒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安全意识。同时,在考研即将到来之际,借此机会,为外国语学院2016级备考的同学们送去学院的礼物与祝福,为他们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