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2018级年级大会

日期:2020-01-07 点击数: 来源:

1227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教学楼第十一阶梯教室召开了考风考纪暨2018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纪嘉莹主持,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生参加。

本次大会的内容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重申考试注意事项。纪嘉莹老师向同学们强调考试时要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如有特殊情况要及时开证明等常规考试注意事项。第二部分,强调考风考纪。纪嘉莹老师提到,外国语学院向来学风严谨,对考风考纪问题十分重视,希望同学们要明白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并要严格准守考风考纪。第三部分,强调寝室安全与卫生问题。纪嘉莹老师首先指出了寝室卫生问题,结合实例向同学们阐释了保持卫生是维持良好寝室环境的关键。针对有关寝室安全的问题,纪嘉莹老师着重指出寝室宠物饲养、违章电器使用和夜不归寝这三点问题,点明其后果的严重性,并希望同学们可以真正重视起来。第四部分,传达与安排寒假留校事宜。纪嘉莹老师就学校对于寒假留校问题的规定和部分同学回家车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大会的最后,到场的同学在有关吉林大学考场规则的承诺书上签字并上交。之后,纪嘉莹老师又与部分班长、团支书开会,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