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系列活动(四十二)——吉林大学西班牙语协会举办长春市第七届西语歌唱大赛

日期:2019-12-21 点击数: 来源:

1117日,由吉林大学西班牙语协会主办,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协办的长春市第七届西语歌唱大赛在吉林大学田家炳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大赛共有参赛选手21名,邀请吉林大学外籍教师MiguelDani、长春师范大学外籍教师CarlosValodia 、长春大学教师尹辰及外籍教师Rosa、吉林外国语大学外籍教师KhalidJavier、吉林师范大学教师车婉秋、任冬博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每位选手演唱完毕后,评委将综合其语音语调、演唱能力、舞台表现力等进行现场打分。本次比赛吸引了许多热爱唱歌的西语专业学生参与,参赛曲目既包括情歌《Cuando me enamoro》(《当我陷入爱情》)、《Bésame mucho》(《请你吻我》)等,也包括《Bonita》(《美丽》)、《Hala Madrid》(《加油马德里》)、《Volaré》(《我心飞扬》)等活力歌曲。比赛中场休息时,由长春大学表演舞蹈;比赛最后,由天竺少女舞蹈团展现精彩演出。

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单项奖四名。吉林大学马佳伟获一等奖;吉林师范大学迟航、吉林外国语大学张彤获二等奖;吉林外国语大学吕延、孔垂柳,吉林师范大学刘颢珣获三等奖。吉林大学马佳伟获最佳台风奖;吉林外国语大学吕延获最佳发音奖;吉林外国语大学张彤获最美歌声奖;吉林师范大学迟航获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