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系列活动(四十一)——韩国语协会举办韩国电影文化沙龙活动

日期:2019-12-21 点击数: 来源:

1123日下午三点半,吉林大学韩国语协会在外语楼226教室举办了韩国电影文化沙龙活动。活动内容为观看韩国电影《七号房的礼物》。

观影前,韩国语协会工作人员对电影《七号房的礼物》的拍摄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为同学们更好地理解电影内容作了准备。影片讲述了只有6岁孩童智商的男子李龙久和女儿艺胜相依为命,却意外进入监狱的充满笑与泪的温情故事。电影起伏的剧情和深刻的内涵深深吸引着同学们。放映结束后,同学们对影片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2018级朝文系王子元同学说道:“九龙在生活中是个弱者,任凭别人嘲笑,但是在面对女儿时,却成为一座遮风挡雨的大山。父母的存在,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好的礼物。”

本次韩国电影文化沙龙活动旨在为广大韩语爱好者提供一个提高韩国语水平、了解韩语国家文化、交流相关学习经验的平台。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采用同学们喜爱的方式,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感受语言魅力的同时,体会到了韩国的传统社会氛围和韩国电影文化的优秀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