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七十华诞同欢庆,我用青春颂祖国”系列活动(二十)——外国语学院举办“执笺如素,留墨香来”笔记大赛

日期:2019-12-21 点击数: 来源:

1119日至28日,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术部面向各语系举办了“执笺如素,留墨香来”笔记大赛。

此次笔记评选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线上宣传。1119日,学术部通过“JLU.外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活动推送。参赛同学将自己的笔记图片以电子原图的方式发送至指定的邮箱,随后由学术部成员对收集到的笔记进行初步的整理。第二环节为线上投票。经过初步筛选,学术部选出17个优秀作品进行公开投票。1125日至1127日,同学们在微信推送上对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第三环节为笔记评奖。1128日,由评定小组综合笔记投票数及笔记质量进行评奖,随后通过微信推送进行评选结果公示。

在本次活动中,2017级西文系姜铸恒获一等奖;2019级俄文系邹欣欣、郭雯丹获二等奖;2019级英文系高靖璇、2018级俄文系鲍秋彤、2019级日文系周嘉萱三等奖;2018级俄文系高琦淼、2019级英文系金国花、王艺霏、蒋子文以及2018级英文系高源青分别获得最美字迹“铁画银钩”奖、最具新意“独树一帜”奖、最佳排版“形意相彰”奖、最佳设计“妙思异才”奖和最佳摄影“隽影流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