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系列活动(二十四)——吉林大学韩国语协会举办韩国语小课堂活动

日期:2019-11-27 点击数: 来源:

为增进协会成员对韩国语言文化的了解,112日下午,吉林大学韩国语协会在外语楼427教室举办了韩国语小课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梦高外语培训机构的韩国语老师高月进行教学辅导。韩国语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高月老师首先向协会成员介绍了韩国语的起源,即世宗大王创造出训民正音的故事。随后,她详细讲解了韩国语部分单元音、复合元音及辅音的正确发音其语音规律,并协会成员们进行互动,引导大家拼写单词。接着,三位韩国交换生向协会成员解释了一些韩国语中的日常生活用语及单词,并让协会成员体会了韩国不同地区的语音发音区别,使协会成员对标准韩国语及韩国语方言的差别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活动最后,高月老师结合自身赴韩学习经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在本次活动中,协会成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分享学习经验,并与韩国交换生交换了联系方式。

本次韩国语小课堂活动是吉林大学韩国语协会2019-2020学年第一期语言交流分享会。吉林大学韩国语协会致力于搭建韩国语文化交流平台,促进校内外韩国语学习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