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系列活动(二十三)——Utopia英语协会举办“万圣节快乐”主题英语角活动

日期:2019-11-27 点击数: 来源:

为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应用能力,112日下午六点,Utopia英语协会在外语楼218学术活动中心开展了“万圣节快乐”主题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共有68人参加,其中包括来自其他国家的11位国际友人。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左向莹和王俊都对到场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之后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在接下来的暖场游戏“你比我猜”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表演者使用英文与肢体语言描述所拿到的英文词条,猜词者通过表演者传递的信息来猜词。当“农夫与蛇”这一蕴含中国哲理的词语出现时,来自瑞典的Sascha无奈地耸肩一笑,这一小小的举动引发了同学们对文化差异的思考。在自由讨论环节中,“不给糖就捣乱”这个独具万圣节特色的小活动更是趣味十足。同学们特意化上鬼怪妆容、穿上万圣节小裙子,扮鬼脸并喊出经典台词“Treat or Trick!”,向其他同学索要糖果。整个环节欢声笑语不断,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同学们还与外国友人探讨了万圣节习俗,从中获取了许多知识。

经济学院的邹雪刚同学说:“很高兴能参与这种有趣的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对外国的文化风俗有了进一步地认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袁航航同学则惊喜地表示:“我没有预料到英语角会有这么多的外国人,为了锻炼自己的口语,我以后一定会多参加英语角活动。”最后,到场同学一起合影留念,相机不仅定格了同学们独特的万圣节妆容,更留存了万圣节的美好回忆。

此次活动是Utopia英语协会举办的第一次万圣节主题活动。活动新颖独特,富有趣味性,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外国文化与锻炼英语口语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