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日期:2019-11-05 点击数: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热情。1025日,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吉林大学巨幕影城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影片回忆了开国大典前夜、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夺冠、香港回归祖国、北京奥运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七个历史性的时刻,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突出了不同时代不同人物,都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以自己的奉献、责任、拼搏、信念谱写出爱国的每一个音符,最终汇成一曲壮丽的爱国之歌、时代之歌。银幕上的故事扣人心弦,塑造的人物栩栩如生,传递的主题意蕴深刻。在观影过程中,许多党员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拼搏。此次观影活动激励党员们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坚实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追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逐梦之路上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