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系列活动(十七)——Utopia英语协会举办“Traditional Customs”主题英语角活动

日期:2019-11-05 点击数: 来源:

为帮助同学们提升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Utopia英语协会于1026日在外语楼218学术活动中心举办了以“TraditionalCustoms(传统习俗)”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3人参加,包括不同学院的学生和来自伊拉克的国际友人。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孙玮琪、那仁高娃对到场的同学表示了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英语角活动的主题。在接下来的暖场环节中,同学们有序进行了组内的自我介绍。在小组讨论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家乡的习俗进行了交流。在介绍家乡的饮食文化时,大家的讨论非常热烈,包括湖南香辣和四川麻辣的不同以及泡菜、酸菜的英文说法等话题。接下来进行的是游戏“与众不同”。游戏中失败的同学需要为大家表演才艺。游戏使全场的气氛非常活跃,大家不仅享受了游戏的乐趣,更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在最后的自由讨论环节中,同学们纷纷离开自己的座位,与更多的同学分享自己家乡的文化,展现了对其他地域文化浓厚的兴趣和包容的态度。其中,来自伊拉克的David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身着长袍的原因,并分享了一些伊拉克的独特习俗。八点,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活动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英语角活动不仅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趣味,提供了相互沟通交流、锻炼口语表达能力的契机,更为同学们搭建了更为多元、新颖、高效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了吉林大学作为综合类大学人才多元化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