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走长征路”——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线上徒步健身活动

日期:2021-11-25 点击数: 来源: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院教师的凝聚力、向心力,鼓励文明健康生活方式115日至1121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主题为“重走长征路”的线上健康徒步活动,同时为加强疫情防范,做好疫情管控,尽力减少人员聚集,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重走长征路”活动进行了创新设计,将原来的线下活动延续至线上举行,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的全体教师使用微信运动群排行榜,利用上下班途中、工作中、生活中走路并上传数据,让全体教职工通过活动的方式将党员教育、人文、健身融为一体,并通过步数排名的方式展开步数竞赛。

本次线上健康徒步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重启运动生活助力,在工作之余适当锻炼身体,放松身心,达到“提升免疫力,全民运动,战胜疫情”的目的。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线上健康徒步活动为契机,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之中。后续学院工会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重温我党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