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正月初四云团拜,校友线上话发展

日期:2021-02-17 点击数: 来源:

 

2021215日,农历正月初四,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吉大北京校友会外文分会、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吉大木棉诗社、吉大海南校友会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庆牛年 话海南 迎新春”的云团拜活动。活动伊始,由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致辞,冯书记肯定了吉林大学校友“低调、务实、忠诚”的精神,盛赞校友在吉林大学建设中所做的积极努力和贡献,全面解读了新形势下吉林大学发展的机遇和优势,希望吉大校友携手吉林大学广大师生为吉林大学再创辉煌献策献力。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张玫玫院长表达了对所有外语人的新春祝福,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及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外语学院校友的爱院情怀表示赞赏,并邀请所有校友积极参与外语学院的建设。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林雪坊会长、吉林大学外文校友会张晓民会长分别致辞,给广大校友拜年,并表达了吉大校友对母校及全体师生的牛年祝福。国家智库专家,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徐东华、吉大校友会外语学院校友会创始会长邓云凌、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亚星教授、吉林大学海南校友会董爱婉、吉林大学木棉诗社社长许燕姬、吉大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王烨等人分别从国家政策、发展前景、旅居生活等角度分析了海南在我国经济发展中所占地位,以及给吉大人所带来的机遇。

病毒无情人有情,疫情影响下虽然不能面对面欢聚庆新春,但此次云团拜全程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吉大人的凝聚力和对母校的热爱,校友纷纷表示要将新春主题团拜活动继续发扬下去,做成品牌。

参加此次线上团拜活动的还有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松及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吉林大学北京、海南及各地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