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2020年长春韩国周”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0-12-25 点击数: 来源:

为推进中韩两国文化交流,搭建长春市中韩交流平台,2020126日下午1330,由大韩民国驻沈阳大使馆和长春韩国人商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长春韩国周”活动在新民宾馆顺利举行。部分韩国商会代表、大使馆工作人员以及来自长春各大高校的韩国语系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美食体验和“中韩文化汇演两部分。在“中韩文化汇演中,我院朝鲜语系18、20级的共12名同学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独唱《If You》、合唱《Little Star》和舞蹈《Solo三个节目,现场气氛火热、掌声雷动。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韩国语的兴趣,而且增进了中韩文化交流与沟通的认知与理解——即便面临疫情严峻形势,两国人民仍民心相通,守望相助。相信两国人民的友谊定会坚如磐石,坚不可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