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刘昌松接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亚非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全永根

日期:2023-04-11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4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松接见了来访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亚非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全永根教授。我院亚非语言文学学科带头人权赫律教授陪同。

刘昌松书记对全永根教授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与全永根教授就“外语+”人才的培养模式深入交换了意见。全永根教授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语+”人才培养的基本模式与经验。随后刘昌松书记介绍了我院“外语+”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构想,并听取了全永根教授的意见。全永根教授高度评价我院“外语+”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对我院“外语+”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

最后,刘昌松书记希望以后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强化相互间的交流,欢迎全永根教授继续访问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全永根教授向刘昌松书记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访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